又是出差完的高雄行

明明就去台南開會的說XD

    


傍晚時分從南台科大結束說明會之後

立刻直奔「橋頭」赴花田喜事之約

可惜天色已暗(其實也才5點多奈何冬天晝短阿)

可愛的向日葵頓時黯然失色

任憑我眼力再好都瞧不見她們的嬌容

放眼放去盡是一片黑壓壓(~)

   

看不到花容月貌之後

只好直搗上回撲了個空的「瑞豐夜市」

這裡的確是個美食大窟阿

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的說

Sophie問說要吃啥?

我說有非吃不可的嗎?

於是乎就吃了「蒙古烤肉」啦!

餓扁的我不顧形象(有這東西嗎?)就大嗑起來啦!

說真格的(北京人附身!?)

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超級沒有「蒙古烤肉」的fu

反倒像滷味….怎麼費這樣呢?

      
    【我來瞧瞧哪個好吃】                                                 【嗯~還不賴的說】            【要開動了好期待喔!

這家碳烤
Sophie說她每次來必點喔!

還滿多人排隊的說

還好天氣稍冷

所以來逛夜市的人頓減

不然可要等超久的

不過有點小貴

我們夾了5樣就要140元勒

但是難得來嘛!OK
       
 
      【是在架子上轉來轉去的碳烤喔
!                       【老闆+老闆娘忙個不停阿】

 

逛完「瑞豐夜市」

覺得高雄人好幸福阿^~^

屏東的夜市真是乏善可陳

不過屏東的學生街倒是很多便宜又好看的東西

這點倒是讓Sophie很想搬來屏東

等搬來你就知道了!

好看又便宜的東西也是可遇不可求阿

像今天看到蠍子造型的紫色水晶飾品

很心動的說

我想改成項鍊可是這樣加起來就300多了

最後想著月底的台東行

就默默的離去啦!

畢竟不實用的說

如果便宜的話倒可以考慮(歐巴桑性格發作)

感謝Sophie在我一時興起之下答應了我的要求

兩次去出差都感謝你的盛情接待^~^

下次該去哪裡好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