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式幽默大致都不離棒球、漫畫、電玩
連這次我去看五月天
他都可以很不以為意的說:
「你去看六月雪喔~~」
哭笑不得的回了他幾句後
結果過幾天他上線又繼續延續下去
只不過這回換柯南跟金田一出馬了
MSN上出現:
六月雪有何冤屈
大人冤枉阿~~~
柯南說:「.......」(我已經忘了他打什麼><反正是電視上常說的話)
金田一說:「.....」(我也忘了..應該是以我爺爺的...吧)
後來還兩人一起說:......(我真被打敗了)
大小姐我後來回他:「請幫我打110把這瘋子帶走吧!」
話雖如此...這一刻我卻還滿喜歡他的幽默的
說來奇怪
明明我們一個是宅男一個接近於宅女(硬是不想當)
應該是很無趣的人
兜在一起卻常常會產生有趣的對話
這真是怪了
不過
也許是這樣
我們才會在一起當朋友那麼久吧!
只不過就僅限於此啦!
其他的
應該沒有可能了
畢竟
都不是心目中的MR.(MRS)Right
所以為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