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_╯)σ
這兩天(
週二、三
)都以不舒服的狀態去上課因為白天實在太累了,

我居然累到騎摩托車回家邊騎邊放空甚至呵欠連連睡意濃。

週二其實業務不多為什麼那麼累呢
?

還不是中午1230-130跟同事去跳有氧舞蹈(學校辦的一個禮拜2節課)

結果第一次加入「太操了」,上完課有股感謝主的衝動(ps.
我不是教徒),

全身超酸的而且感覺下半身都不是自己的了,另一同事更是更久沒運動整個臉都通紅,

這樣的狀況下想當然爾下午過後幾乎都是無力的狀態,所以精神自然不好了,

而且上課中間休息還打翻別人的紅茶,整個就是心神不寧阿。


 ( ̄)︿( ̄)

週三原本也是悠閒的一天,但是我就好奇的跟同事一起去辦外務,

因為以後我可能也要跑同樣的流程,所以就跟著去「見習」。

殊料,天氣轉涼又變熱,而且我太久沒搭車暈車症況又發作,所以身體微恙。

而且因為去醫院所以都戴著口罩,不是很適應因此悶壞了。

而且穿高跟鞋跑來跑去的
,整個像瘋婆子一樣,

讓我決定下次絕對不要為了漂亮而穿高跟鞋出門辦事了
!!! 

而且因為是帶一群外國學生(7個)所以我的破英文讓我很緊張,

一直都用單字跟他們對話,他們居然也大致了解(大誤
)

不過還好有一個會講跟聽但不會看的外籍學生當中間翻譯,

要不然很多醫療專業用語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才好,超感謝的!


想到我之後要獨自面對另一群越南的外籍學生,

天ㄚ~可以派一個翻譯給我嗎??我又不像其他同事喝過洋墨水或住過國外ㄚ
!

請老天讓我一切順利吧!我開始有點小害怕以後可能面臨的窘境了。


早上8點半出門等學生到齊已經850了,因為居然有人賴床,

而且聽說這群外國學生都凌晨3點才睡!!!而且是習慣如此,真是奇怪的習慣。

問他們若是早上8點有課呢?居然也只是提早到1點就寢!

而且跟會講中文的學生聊天才知道他們都沒吃,結果10點多果真全部的人就餓的不得了啦
!

直問我可不可以去「麥當當」,後來全部結束後就真的讓他們去麥當當了!

同事跟我也趁那時候去辦居留簽證,結果超可怕的居然一個人要收費3千勒!

想當然有20多本護照的我們自然是沒那麼多錢哩!7萬多哩
!

所以擇日再繳錢囉!(做筆記~去辦簽證要帶鉅款)



╭( ̄m ̄*)╮後來到學校就140了,去麥當當的孩子們吃的心滿意足,

帶隊的我們兩人卻餓得飢腸轆轆,而且我的身體跟頭都不甚舒服→頭暈+燥熱,

不過200還是去外面解決完睽違已久的午餐,而且還路過一家新開幕的菓子燒店還拿了名片,

結果就很自然的變成處室的下午茶了!!(難怪最近一直瘦不下來)

雖然一個要15元但仍獲得眾人一致的讚美,可惜吃了一個後我還是不舒服。

之後又重複週二的模式,

邊騎車邊放空+打瞌睡,神奇+神明有保佑的騎到補習班,買完+吃完晚餐→倒頭就睡。

而且最近感冒病毒先生超想我,讓我一直狂打噴嚏+流鼻水勒

唉~~有掛病號的心理準備了!



<( ‵□′)───Cε(┬_┬)3希望下班時我可以精神抖擻的騎車,不要再放空了!

超怕出事的!但是週四又要跳有氧舞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