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工作已邁入第三週的尾巴了

老大終於在今天把我名字叫對了(灑花)~( ̄▽ ̄)~

前兩週因為叫錯名字的事還有點小悶勒

讓我不禁懷疑揪竟是.....

1.我太不起眼2.我名字真的很難記3.不想記!!

後來跟小恬小小投訴一下

她安慰我說

連她自己最愛的學生都她會叫錯名字了

我才稍微釋懷


好吧

我承認我的名字倒過來念響亮也耳熟多了

反正不外乎就是兩位藝人阿

藍「心湄」跟曾「心梅」

可是「沒心」沒肝沒肺不是更好記嗎?

可能是我忘記告訴老大可以用這樣的方法記憶XD

以前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名字

因為總會因為諧音有不好的聯想

現在倒是覺得無所謂也釋懷了

畢竟改名字在我看來是大功程也似乎不必要

名字只是徒個方便阿

就像新來的工讀生妹妹詢問我可不可以稱我梅子學姐

(可是我並非這間學校畢業的勒)

因為她覺得我跟她差不了幾歲

直稱名字太沒禮貌

加個XX姐又顯得我他很多

她覺得姐要用在經社會歷練很久的人身上

我後來覺得也無妨

只是不要用梅子直接稱名字再加學姐即可

取名字學問真大

上了法緒後提及姓名權我才開始決定珍惜自己的名字

真是奇妙的轉變

以前我也發表後類似的文章請參見【名字】http://www.wretch.cc/blog/macin/22118457

不知道大家對自己名字有什麼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