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JOHNNIE WALKER的廣告
縱然我不喝酒但我還是會駐足
而且幾乎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其實廣告內容是滿男性化的
但是我就很喜歡那種兄弟間情誼的流露
之前"導演夢"(我姑且如此稱呼)那支其實我還上網去看各個片段
因為當初是剪成很像連續劇那樣沒有一次播完的


最近則是王建民的挺聲而出 撐起王的天! 
說真的
其實有點不自然
可能阿民不太會演戲吧
但是我仍是很感動
看到那些畫面
就是這樣覺得
也許有些事
不需要刻意就是能感動人
恬問我你在感動什麼呢??
我覺得之前的回答似乎還不夠好
後來我想到了
應該就是他們所標榜的吧!
"KEPP WALKING"
就是"力挺你的夢想"吧!


說真的
畢業後
我快要忘記自己的初衷了
要快要忽視自己是否有夢想這件事
只在乎餬口飯吃這回事
也許正因如此
所以看到別人能為夢想堅持
旁人也給予支持打氣
才會特別有感觸吧

把自己無法實現的
自己無法完成的
由別人來完成
雖然仍有遺憾
也有落寞
但是卻又有欣慰的感覺

不過
我倒是要想想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記憶裡
我的生活跟我高中時所建構的差很多的說
這點是某天被激起的
想當年高中生的我似乎不是這樣規劃未來的
只能說
能堅持夢想的人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