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米球媽咪忽然恭喜我起來
讓我一頭霧水勒!!
結果米球媽咪說他是恭喜我交男朋友啦!!
我更加的一頭霧水
事實上
我依然孑然一身阿
單身的勒
結果米球媽說是聽小花說的
而小花則是聽恬寧說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雖然我也很想有伴
但是這位仁兄就是不出現阿
所以我很肯定的跟米球媽咪說
「這是謠言,而且應該是很久以前的謠言了」
記得之前王賓蛋也跟我要過男朋友的照片
我當下也是一頭霧水
她說是郭泰跟周阿彩說的
還說郭泰有看過
我當下真想說「屁啦」
這也太無中生有了吧
我跟郭泰交情有好到會跟他說這種事而不跟姐妹淘說嗎
郭泰真是害人不淺阿
明明就沒有的事說的活靈活現似的
雖然我還真的滿想要談一場戀愛的
也很想有人照顧我
但是無奈這樣的人物還沒出現阿
不過米球媽咪你說的話真令我感動勒
妳說:「被小梅子喜歡的人真的很幸福」
希望這個人出現時我真的能如你所說的過著幸福的日子勒
所以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也許哪一天
就是事實時而不是謠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