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生日
有一群我沒預料到的人幫我過
氣氛很怪
第一次生日是在好樂迪過的
也有蛋糕還有禮物跟禮金
但是幫我過了卻不是好友們
而是補習班的同事、老闆加友班的老師
其實只有跟同事還算熟
其他對我來說應該是"長輩"吧!
加上即將離職的同事的缺席
加上前一天老闆的大發雷霆(那天恰巧我休假)
整個就是很怪
壽星的我
超不想要這樣詭異的慶生好嗎
大家都各有心事
只有"長輩"們是很開心的玩樂的吧
唉...好好一個生日居然給我這樣搞
我真想念大家
真想念許久未見面的朋友
雖然不見得可以這樣"豐盛"的慶生
但跟你們在一起真情也自在多了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小可、曉娟: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快樂,曉娟,也謝謝你的"心"
小闡:你的卡片我媽先偷開了,因為你用紅色信封,我媽以為是喜帖還是情書哩!!
青小恬:謝謝你還記得我喜歡杯子,但是我覺得相框那個更有意義我更喜歡喔!
定慈:沒想到妳居然記得真是嚇到我了而且還是開頭砲勒!
梅子妹:算你還有良心知道至少要傳簡訊給老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