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口飯還真難吃

 
 
上班一段日子了
我覺得同事們其實都很好相處
可是我真的覺得當櫃檯跟當老師就是有差別待遇
今天櫃檯跟我說
「x老師某某學生因為跟英文衝堂後來決定不補囉!」
我真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又會被主任責罵了
主任就會問他們為什麼學生要捨數學而選英文勒?
這就是妳們要檢討的地方阿
但是
她們還其辜阿
主任跟他太太都是很嚴厲的人
可是很怪對我卻很好
對櫃檯卻很"冷"
每次我在旁邊聽都覺得很凝重
都覺得好想打圓場喔
可是我知道不行
也許這是補習班的經營知道吧
越嚴格嚴謹的團隊才能締造好成績吧
如果太婦人之仁可能就會失敗吧
上次主任想要換掉分班的一位櫃檯
雖然我也感覺她是比較對學生沒耐性的
但是如果沒有多大錯誤可不可以再給一次機會呢?
主任說了:「xx留在那裡的功用為何?」
讓我真得體會到補教業的現實
其實社會上也是如此啦
如果你那麼容易就可以取代
那麼的確容易被撤換掉的
何況你又不討喜
唉~看到櫃檯每天那麼忙碌還要為"業績"負責
我真的覺得壓力好大喔
總覺得不好意思麻煩她們
所以我都自己處理
希望有機會能跟主任說說我的想法
讓這幾個可愛的女生
不要再愁眉苦臉的
對了!明天要第一次上課了
也給自己加油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