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我居然跟他認識了十年了!!!

從國二同班開始
從當年的14歲
到現在快24歲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0個年頭了
最可笑的是
一直到最近幾年
甚至是這陣子
我才終於釐清我對他真正的感覺
這感覺就是...他只是一個依賴..一個習慣
我對他不再有男女之情
有個只是好友間的情誼
會有這樣的大徹大悟還真要感謝一個陌生女子
因為她的出現
讓我察覺自己的放手、釋然
這個女子就是他最近喜歡的對象
當他興致勃勃的跟我分享他的新感情時
我發現我居然像個戀愛顧問似的
一直鼓勵他去追求
一直給他很多主意
我就發現其實我對他早就沒有非分之想了
也許是看清彼此的不適合吧
也體認到青小恬說的...「對他只是依賴,會有更適合的」
(青小恬可是很看不好他呢!沒辦法他太宅了>.<)
從一些相處的過程中
我越來樂發現他跟我之間的隔閡
他的確不是我的菜

不過回想從國中一直到大學L出現前
也許是天蠍座的死心眼
我一直都放不下他
甚至L出現了我心裡還是有他的位子
雖然我們倆是無份的
但是我覺得我們是有緣的
對他我始終充滿感激
可憐的他一直以來都擔任垃圾桶的角色
表面堅強的我也唯有在他面前才會顯現脆弱跟悲觀
我一直以為在他面前我跟在其他人面前是一樣的
沒想到他看穿了我
當他稱讚他欣賞的女子樂觀又上進時
我反問.....我也很樂觀阿
他居然回答我....你會樂觀嗎??我不覺得勒
原來我在他面前是這樣的
我想是我真的毫不掩飾吧
我真的給他太多負面的印象了
會傻傻的一直覺得他好
其實也是因為他總是默默的替我承擔悲傷
我真的太依賴他了
每當我難過時
就會打電話給他哭訴後然後他就會講笑話給我聽
我總是會在跟他通個電話就馬上破涕為笑
記得...在我以為我屏東區代課穩上時
沒想到卻撲了空時
我難過的哭了
照慣例還是打給他
他的一句「不要哭」讓我覺得好窩心
我想我大概是太習慣他的溫柔了吧
要是哪天出現真心愛我的人也這樣對我
我大概就拋棄他了吧!哈哈

所以為了我跟他的幸福
我決定要幫他追求幸福
雖然我知道他要找到對象還挺難的>~~~<
但是可以肯定的
我不可以再占據他的溫柔
這可是很不好的習慣呢>.<
總有一天會有疼我的人出現
在這之前就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吧!

陳奕迅的「十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跟他雖然不完全像歌詞裡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對這首歌還滿有感覺的呢!
一同欣賞吧!

--------------------------------------------------------------------------------------------------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