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介紹;

畢業旅行第一天1/23:學校>>>劍湖山>>>宿楊梅埔心牧場


1/23這天是行程的第一天,發車的時間是7點10分,於是乎比往常更早到了學校。而且還沒有吃早餐喔!沒吃早餐不是因為來不及準備,而是旅行社很貼心的替老師們準備了早餐還有帽子以及"水果日報"喔!有夠"感心"吧!我們大約在9點半左右抵達第一站"劍湖山世界"之後一直可以玩到下午2點喔!之後就要驅車前往桃園的住宿地了!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劍湖山盡情的玩!

  

↑ㄟˊ......照片裡怎麼有人穿著雨衣啊 ?沒錯!就是天公不作美勒!正當我們抵達時卻下起了細雨勒!於是乎咱們的第一張合照就成了煙雨濛濛的情景啦!!不過雖然如此仍不減大家的興奮之情阿!  


回想當年學生時代諸多校外參觀的的經驗,老師的行程都是跟學生分開的,老師跟學生各玩各的,輪到自己當老師了,自然玩的行程跟學生大大不同囉!跟我同行的老師們都把自己戲稱為老人團,小朋友們是勇闖遊戲區,而老人團的第一個行程卻是悠閒的喝咖啡!!總領隊大人先帶我們參觀咖啡博物館,接著便開始咖啡的饗宴。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H),大夥兒挑的這個地方我忘了是什麼風格的,不過這裡面有各種國家的風格整個感覺很棒!我原本想挑英式風格的說,不過那裡不適合聊天,只好做罷了。

  

↑在我旁邊這位帶帽子男士呢,是我們學校的訓導主任--李主任,他目前就讀高師大國文系博士班喔!是個非常有涵養的人喔!他的太太也是老師呢!就是青小恬他們學校上次請吃紅蛋那位老師!嘿嘿!!扯遠了>__<  

     
  
↑喝完咖啡一晃眼居然11點多了,於是乎我們只好先去祭五臟廟囉!吃完飯後才正式展開老人團的劍湖山之旅!


     
   

↑ 正式遊玩前先來張合照唄!


我的指導老師--雅容老師最想玩的就是摩天輪啦!小女子我當然也是躍躍欲試囉!於是乎我倆一馬當先把其他老師們拋在腦後一股勁的就朝摩天輪邁進了!話說我們老人團不多不少正好10人,而摩天輪這玩意兒最多一個包廂可以坐8人, 我跟雅容老師兩人先坐之後,其他8位老師剛好就做一個包廂了呢!

  
  
    ↑遠方的巨大建築物就是老人團的第一站--摩天輪啦!

  
    梅子:來劍湖山為什麼一定要坐摩天輪呢?  
    雅容T:因為摩天輪是劍湖山的地標阿!
    梅子:SOGA~~

 

↑老實說摩天輪應該是整個園區裡最不具刺激性的遊戲了吧!說來慚愧,在六福村時連笑傲飛鷹都敢玩的我,因為有些懼高坐上去後居然有點害怕><尤其是當雅容老師撲向我要看我這邊的風景時,而讓整個包廂搖動時讓我真有點ㄘㄨㄚˋ到呢!不過居高臨下的感覺真不錯@.@也讓我看到劍湖山在園區顏色搭配上的用心!

          

↑這個遊戲我忘了叫什麼,不過雅容老師說她不敢玩勒!我感到很疑惑勒??不過我也沒玩啦!

 
↑這是啥呢??不稀奇!因為這只是要讓人遊玩下去的車子罷了!一點也不具刺激性喔!適合於各年齡層的人們,車上這兩位是班上的可愛小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倆可是每天在我跟老師用餐後幫我倆洗碗的小朋友喔!感謝妳們! ^__^


算來,我在劍湖山只玩了三樣遊樂設施,第一項是摩天輪,第二項是哈哈列車也就是遊園小火車,這兩樣都非常的溫和,人人皆可服用。第三項是老師怕我留下遺憾而鼓吹我去玩的,也就是劍湖山的鎮店之寶--G5!!因為老師們都不願挑戰一個人去又無趣所以趕在集合前我便跟幾名男學生一起去玩!坐我旁邊的陳x勳小弟弟一直鬼叫鬼叫,等繫上了帶子又嚷嚷著說不要玩了,一下子又驚覺到眼鏡沒摘再度鬼叫,一下又叫沒有人坐他旁邊他會沒有得抓反正"出頭"很多。最後其實發現也沒什麼,還挺好玩的說,驚嚇程度還比不上六福村呢!這時陳小弟弟可驕傲了,他說回去可以跟姊姊吹噓了!這小孩剛剛不是還很"卒仔"嗎?在劍湖山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感覺沒玩到什麼也好像沒啥好玩的,貞想像中的有很大的落差,比起來是六福村比較有規劃有特色,不過各有各的好啦!沒什麼好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