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鑰匙事件的笨事蹟
現在來說說拿藥事件
禮拜五晚上8點半家教完
因為離9點去高手家看影片有一段時間
我就去看腳囉
剛好藥也沒了所以要拿藥
看完後理當去隔壁藥局拿藥
但是我走出診所
看到了徐阿信停在診所前方不遠的路口等紅綠燈
我就立刻想到
對吼要去高手家囉
結果就忘了去藥局領藥了
而且一直到9點半我覺得口袋好像有一張紙
才發現那是藥單
但是藥局早就關了
只好隔天再去
如果我沒摸到那張藥單
我應該是徹底遺忘這件事了吧
我看我真的老了
才會這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