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能去泛舟
一直想說至少大學最後一年跟同學一起去
那應該是很美的回憶
可是這場無妄之災
真的讓我很無望
今天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問醫生的
問他5月初腳會好嗎
他微微的笑了一下
說出了殘忍的事實
「五月底才會好吧!」
當下...無言
好吧!唯一慶幸的昰
至少我的腳可以在畢業前復原
但除了泛舟落空外
想必我集中實習的生活也會很不便吧
體育課我還是會上
我打算上躲避球
這樣我應該可以少用到腳
真的不行的話
我的兩個搭檔就要多擔待囉
只昰我還可以當導護跟巡視校園嗎
導護應該ok校園可能就不太行了
唉....一整個麻煩
上次遇到別系的朋友
看到我就大喊
哪要集中實習了居然這樣你要怎辦阿
我原本以為集中實習前會好
看來是我太樂觀了
唉...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