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開始用SKYPE聊天了

那是因為我MSN的語音功能不能使用

但是因為要跟青小恬talk

所以就又重新安裝skype囉

"又"顯示我曾經用過

但是實際上

我上面的聯絡人後來都不上線了勒

因為他們都上msn了阿

msn跟skype的最大不同就是skype可以開放

讓全世界想跟你聊的人聊

因此在一次我設定成"開放聊天"後

就開始不斷有人找我聊天了

但是這讓我慢慢的察覺到一件事

那就是"這世上多著是想把妹的人"

哈哈

怎會這樣說呢

我遇到的幾乎都是千篇一律的情形

好一點的先丟訊息給你

直接點的直接打電話給你

但是...訊息的通常我都會考慮聊一下

電話的就算了

跟陌生人勒

我才不要輕易的就跟你talk

而且幾乎都遇到外國人

也許有人會很羨幕

但是我卻覺得痛苦

因為要一直用很破英文去跟他對話

而且有實根本就不懂意思

不過大多時候都懂

因為幾乎都問

以下為對話內容
-------------------------------------------

哪裡人阿...台灣

結婚沒阿...沒

有男友嗎...沒

為什麼沒有呢...[這我就不知怎麼(用英文)回答]

幾歲阿...23

好年輕阿

做什麼呢...學生

喔..讀哪阿...

----------------------------------------------------
這些問題每認識一個就要重複一遍

尤其會繞在有沒有男友這件事上打轉很久

讓我開始覺得

男人(生)真是無聊的動物

如果他是真的想認識朋友

這些應該都不是重點吧

不過也是有不錯的人啦

不過至今還沒有跟幾個人聊過

聊過的有些是外國人後來因為打英文太累我就溜了

之後除非用中文跟我聊的

不然都忽略了

語言溝通真是一件難事阿

不過很神奇的

我都還沒跟台灣人聊過勒

打中文的也都是簡體字

是馬來西亞或大陸的

反正對我來說

太遙遠...我也沒有想靠這種方式找尋對象

如果只是單純想交朋友ok

用這種方式認識各國的人

了解各國風情文化其實還不錯

只是希望不要老是放在很膚淺的東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