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終於在久違的二年半後見了面

記得前一次見面是在大一的春假(如果沒記錯的話><)

雖然有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但是實際上我們卻僅僅只事件沒見面而已

我們依舊保持的很好的聯繫

每天每天總會在MSN聊上幾句

偶而會打電話問候對方

生日或是節日也會適時的獻上祝福的卡片(雖然他的祝福總是慢了很久)

但是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一直保留著他的位置

只是這個位置的定位

已經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對彼此的更加認識

而變得更加明確

也讓我對他的感覺更加的清楚

"真的只是朋友了"

一開始..我是抱著一點點希望的去跟他開始攀談

雖然同班了二年但是還沒有到很熟的地步

反倒是畢業後因為一個機緣讓我們慢慢的熟稔

到最後居然變成很好的朋友

一直弄不清自己情感的我

慢慢的區辨出對他的情感

已經從愛情變成了友情甚至是手足之情

其實我並不難過

因為我對他再也沒有眷戀

是真的朋友而不再是曖昧不清的那種關係

這一次的碰面真正的證實了

逛街的過程

沒有心動

就很單純

其實

我還滿喜歡

這樣的感覺

也喜歡這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