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過的很敷衍也很混

也許是實習課變成四節的關係吧

我有點小小的厭倦

筆記很晚交

上課抄完筆記也拖很久才整理

每個禮拜都期待週五實習課快過去

而且報告也都沒有很用心去做

大概只有專書閱讀是認真的吧

因為那是暑假就做好的

在我還在整理思緒計畫要好好的上實習課時

事與願違的

這學期居然要告一段落了

其實

為了逃避這學期的很多事

我很卒仔的選擇了逃避

可以從八點的H2(幸好完結篇了><)

到九點的愛在聖誕節(前幾天也完結篇了><)

到十點的我叫金三順(也快要完結篇了^^)

明明有很多時間可以看電視..上網

卻不想用來做報告..筆記..讀書

雖然這些日韓劇真的很棒

但是跟網路上的東西一樣其實也沒多值得一定要去看

但是我就是無法認真的坐在書桌前做"應該"做的事

有時想想我很想讀自己想讀的書

也許是閒書也許是教育類的書

但是因為有學校的作業及報告等等要忙

我沒有辦法放心的去做這些自己想做的事

就覺得鬱卒了起來

於是我就選擇了逃避

我就選擇消極

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應該是充滿動力的

卻甘於這樣的生活

希望自己寒假能開始回復那個自己

下學期

想必會更艱辛吧

希望到時候

我已經調適好

能夠勇敢面對不要再逃避

我不想再當駝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