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曩,轉眼間我居然在上週六(11/14)瞬間成長衰老了一歲  

先報告一下今年的戰利品吧:
 


◆青小恬的腮紅霜
 



◇郁婷(補習班同學)的澎湖海味吊飾+冬天必備聖品-乳液

 

◆阿尼基大人被我指定購置的包包掛勾  (讓你去買這樣的東西真拍謝阿….還好不是棉棉XD)



Amber大大(補習班同學)的菓風小舖甜蜜糖果
 

Happy大大(補習班同學)忽然得知!而購買的巧克力(真是太甘心了^~^ 


◇同生姐妹小可的淑女鞋
 (盒子裡面有好多小盒子真是奇妙)


◆小y大大的手工DIY明信片(真是太Q啦!感恩^~^)

  


◇工讀生妹妹
Emily的巧克力+初來乍到新同事亞璇的卡片祝福 

◆同事蓁蓁姐姐的FENDY鑰匙圈

 


◇梅子妹睽違二個半月返家之名產
(算嗎?) 


◆郭小
Q尚未寄達+敝人指定的皮夾(我在等它攸~~) 


⊕辦公室同事的聚餐(
free+生日蛋糕(free+祝福(無價)
 


其實這次的生日過得挺匆忙的

因為生日當天(週六)從早上930上課到下午500

晚上則跟青小恬去據說是杜德偉爸爸開的店「PAPAMAMA」吃飯

辦公室慶生那天(週五)很多同事都去開會而無法聚餐

切蛋糕時因為長官要來開會所以迅速唱完歌還吹了沒點火的蠟燭XD

後來還請來開會的長官吃蛋糕

結果蛋糕卻因為已經被我分送不夠

真感謝友情贊助自己蛋糕給長官的同事XD 



補習班的朋友可能是吃了我的糖果

結果都「投桃報李」的送我糖果XD

工讀生妹妹也都送我巧克力

怎麼大家都淨送我食物阿!!!

我現在可不適合多吃阿

所以大家送的糖果我就再「借花獻佛」的請同事、同學們吃囉!

只不過Amber指名要我拿給”DADA先生的愛心巧克力

我到現在還是沒勇氣送去勒!

沒法度我是很閉俗XD

      

最後,照慣例要來說說生日願望

今年我很自私的用了兩個在工作上面

非工作上的朋友們對不起囉
第一個願望:希望辦公室的同事辦公都順順利利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負責的業務順順利利,越南的孩子趕緊給我平安來台,乖乖學華語吧!

第三個願望:(去年沒實現今年再許一次)希望有好的戀情

 

【題外話 】


生日那晚跟小恬吃完飯到家後居然接到 蕭 先生的電話

我以為他今年終於良心發現要及時的給予祝福哩

以前都是在聖誕節或是他生日(2/28)收到生日卡片XD

本姑娘明明就11月生日!!!

結果聊了半天

他只是要告訴我他新訓10天然後現在放假的事(他目前報效國家去了)

百般暗示他真的都沒發現到那天是我生日

算了他沒有一次記對我的生日過XD

有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怎麼可以忍住不揍他一頓呢?

看來他是怪胎我自己也是怪人一枚XD

所以這也是為何我們終究沒走在一塊的主要原因了

各位看倌應該明瞭了吧!

不要再罵他了

因為他已經被口水淹沒了

不差你這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