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敝人在下我
變成為Vampire(吸血鬼)的一員啦!(灑花)
拜吾友青小恬之賜
讓我間接認識了小y大大
小y大大真是有雙巧手+巧思的好女孩阿
大家可以去她的窩參觀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syworkshop

附上變身後照片




據青小恬說法
認識我那麼多年我這張圖片根本就是我的調調(疑?原來我素這樣阿?)
可見小y把我的神韻抓的恰到好處呢?!
不過我個人覺得超可愛也超有氣質了
根本就畫的比本人好太多了吧(大誤)
ㄎㄎ不過我超滿意的說
雖然辦公室姊姊說應該把下巴修尖一點的
不過這樣就捏造事實啦!
還是寫實點好


●附上青小恬的變身照


---------------------------------------------------------------
By the way ~

這週開始會很忙
所以應該忙完才會更新文章吧
還有我門號換成"遠傳"不過手機號碼沒變啦!
報告完畢^~^
附上新手機的圖給大家看看吧
又是粉紅系列的
不過功能比之前那之好很多XD
●附上新手機"玉照"(LG KP275)
(不過我的是可愛的粉紅但是網路上只有黑色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