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乃花痴文,服用後會有歇斯底里之副作用,請慎入
 

我家睿家自從盛夏光年

就很努力的在電影界發展著

不過你是被定位成「脫星」了嗎??

1.        盛夏光年:→對象:路人+張孝全+楊淇?

2.        夏天的尾巴:沒脫,但給我搞曖昧(哼哼)

3.        絕命派對:又→對象:眾男人心中女神小澤瑪莉亞

4.        陽陽:還是→對象:張榕容(渺渺女主角) 

5.                             (生氣到不想關心,有新作或遺漏之作請自填)

PS.差點把遺漏之作簡打成遺作,這樣我家睿家就……..呸呸

你每脫一次我的心就被撕裂一次(這當然是假的) 
好吧!大概是你是體育系嘛!
又拔河隊出身,拔保生咩(
導演喜歡你的「漢草」咩
但是我還是喜歡你憨憨的笑容 
不喜歡你露出肉肉來啦 
給我笑容其餘免談 
(在地上打滾ing
) 

註1:拔保生:拔河保送生。別笑!這是真的,他之前是港南高工拔河隊。

 ※目前陽陽在屏東還沒見到蹤影,其他三部已經看過 
盛夏光年
還是跟鬼來電一起看真是奇妙的組合XD 
屏東的二輪片搭配都堪稱一絕(??) 
夏天的尾巴
記得女主角似乎是演雙瞳的女生,反正很清新脫俗 
絕命派對則是搭配超爛片快克殺手一起看 
就說屏東的二輪片搭配都堪稱一絕啊~~ 
※關於絕命派對觀後心得請參→http://www.wretch.cc/blog/macin/22224438【花了70元找罪受


【題外話】 
記得當初看絕命派對時 
我還跟青小恬說: 
「上次我們也有一起看盛夏光年ㄚ還搭配鬼來電勒!!」 
青小恬馬上回我: 
「我們有一起看盛夏光年嗎??」 
……還好青小恬不是我男友!!!!不然真是尷尬 
後來終於想起來其實我是跟郭小Q去看啦!!!! 
如果是一個劈腿的女生卻跟不同男生去看電影這樣就被抓包了吧XD 
大人阿
~~我只是跟不同的女生去看電影罷了!而且我是女的喔
大人:「那你啥時要出櫃? 梅子:「ㄟ~~我看一下黃曆喔」  

 ※ 附上阿家在電影【陽陽】中簡介(詳見http://yangyang.pixnet.net/blog)

以演出廣告及MV起家,2003年電視劇《七年級生》為其首部戲劇作品,
其後陸續參與《愛情合約》、《惡男宅急電》、《東方茱麗葉》等知名偶像劇演出。
2006年以《盛夏光年》躍登大銀幕,獲該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獎,2007年於電影《夏天的尾巴》
出任男主角,
2009年不但在《絕命派對》、《魚狗》、《軌道》等多部不同類型電影中現身,
並參與鴻鴻執導之《醜男子》,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
 
在本片,他飾演優柔寡斷的田徑隊學長,帶給陽陽甜蜜卻也傷痛的愛情體驗
從沒和張睿家合作過的鄭有傑,一開始選定他出任男主角純粹只是出於直覺,
但實際合作後大感驚喜。鄭有傑(註2)說張睿家「就像個大孩子,
聰明、誠懇不帶心機,而且相當認真敬業」,
最讓鄭有傑感到滿意的是,
「他有一種無辜的眼神,最後比我想像的更趨近黃紹恩這個角色」。
 

註2:鄭有傑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波麗士大人「潘士淵」就是他飾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