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攝於小咪小學四年級,當時約莫145公分真是非常可愛的說XD
    歷經數年已成為逼近180公分的欠扁國二學生囉!真是不勝唏噓阿~



小咪剛考完暑輔模擬考

我補習一回到家他就興致勃勃的試圖跟我討論國文考題

殊料身為姊姊的我卻累得不想理他

當然他太叨唸也是原因之一

結果他這個死小孩還是不放棄地意圖跟我討論

拗不過
就勉強洗耳恭聽一下
結果發現真是連他本人都沒察覺的笑話一則阿阿阿阿阿~~

首先我要譴責一下出題的老師
你也把當前的國二生想的太濫情了吧
還是太瞧得起他們阿??
居然出那什麼鬼題目:『我所仰望的,那片星空』
(印象中是這樣吧?搞不好更...)
連我這樣當過作文老師的人都覺得也太困難寫了
而且誰會沒事去看星空阿
這樣的文藝青年有可能會是在私立學校苟延殘喘的孩子們所扮演的嗎?
想必寫來會矯情又彆扭吧
我倒是很想看陳小咪胡寫瞎寫的成果
他雖然讀書一踏糊塗但是瞎掰功力可是一流
頂多名言佳句亂套在不對的人身上抑或自創成語便是

為啥說陳小咪鬧了笑話呢
有看過基測作文題目的格式大致都知道
在題目最後都會有一些小規定
而這次小咪的作文題目上不免俗的出現了


1.不可在文上洩漏私人身分
2.文中不得提及個人姓名及學校
3.不需抄題

就是這樣的規定讓笨蛋小咪做了蠢事而不自知(冏)
他先咪咪叫的說:「厚~都不能寫到你、我、他勒,超級難寫的
貓咪姊姊難得搭理了他:「蛤!為什麼阿???」
「因為說不能洩漏私人身分阿,所以就是不能寫你我他阿
親愛的小咪(正色貌+忍住笑意),該說你想太多還是說你文學造詣太差阿???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KUSO的想法勒(還是很多孩子其實也這樣想,只是你比較"勇於表達"??)
所以囉小咪說他都用疑問句完成他的文章???(好奇他怎麼完成的??)
經過貓咪姊姊解釋後
小咪窮追不捨的問:「那阿波羅號勒...是個人姓名嗎?」
痾.....不是阿,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又解釋了一番(終極三國都這樣處理XD)



【貓咪如是說】  

唉~我家小咪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勒
自他來世上這13年餘載(呸呸~好像在追悼)
不時扮演著白目+白痴+愛美+...(不勝枚舉)的噴飯及欠揍角色
讓我覺得可以出書來大大"稱揚"他了吧?
抑或開一個名為「身高智商成反比之白目小孩陳小咪」的專欄寫作(大誤)
不過這樣的孩子好像比較容易滿足也比較快樂
只是搞瘋+氣死旁人罷了!
真慶幸他只是我弟弟而不是我兒子
要不然犯下殺人案件的應該就會是我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