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兩位異姓友人不約而同地
都透露出要跟女友分手的訊息
原因倒是很類似
個性上的問題
生活上的摩擦
A先生說他太寵女友了以致於女友太造次
B先生說他說話太直了以致於傷害到女友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是很好的諮詢對象XD
因為我沒有資格也無需介入他人感情問題
但是很神奇的
戀愛0學分的我
理論課程倒是修得滿好的
很理性的分析了他們的狀況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兩對都能繼續走下去

記得之前聽Y小姐談他跟男友的感情現狀時
也有分析給她聽
居然得到「你有好經驗喔」這樣褒貶不一的稱讚(?)
哇勒
我只是旁觀者清好嗎?
而且天蠍處理事情本來就會理性居多
換做我自己搞不好就不會這麼冷靜了

試想戀愛後的自己後是怎樣呢
其實我也滿好奇戀愛後的
青小恬
更好奇她的竹小馬
這跟大家好奇我的是一樣的道理嗎?
可是我們的戀愛年限目前卻是無限上修勒
希望到時我還是能保持一點理性
太理性就不叫戀愛了
到時候我的月亮雙魚的浪漫性格應該會顯露無遺吧
偷偷在對照同是天蠍座的朋友的戀愛性格
發現低調的真不多長螞蟻的倒一堆XD

我會怎樣進行我的愛情呢?
理想是低調+理性
但是通常會不按牌理出牌的
所以還不能妄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