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有一些小舉動
會讓人感動莫名
感謝這些貼心的可愛人兒
讓我的生命增添許多光彩

例如以前的同事雅華
謝謝妳特地帶著可愛的女兒薇薇來家裡探望我
只是為了跟我說聲考試加油!

還有住附近的

今天送東西過去順便聊天時
提到代課+考公職的事
立刻拿出意謂"馬到成功"的吊飾送我
   →背面是觀世音菩薩
【原本要送我的生肖--豬的,但是缺貨而且又祝賀馬到成功所以改送馬XD】

後來提到要去拜拜
妳又接著拿了祈求"金榜題名"的御守給我

 
【這御守感覺很"厚工",還有開運吉祥五寶勒!】

也太貼心了吧!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的勒XD
我一定不會辜負妳們的期望的^~^

by the way 


【最近買的波妞鑰匙圈,妹妹說長得很怪,哪會ㄚ?超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