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敗犬女王"的另一個感觸
就是看到藝人們努力打拼的結果
不過我比較覺得
這項殊榮比較屬於楊謹華

至於溫昇豪我覺得他還沒有大放異彩(雖然我喜歡他)
他應該要有更多的掌聲
如果這齣戲下檔之後
他還能繼續擁有人氣
那麼也許就是成功的表徵了
不過他本人應該不會戀棧人氣指數吧
總覺得他是天生的演員
無需靠偶像路線而紅

至於阮經天
可能要乘勝追擊
趁現在挾帶著高人氣多建立些代表作
不然我覺得會變成另一個明道(不是說長相喔!是境遇)
(不過,話說我弟看新聞那天也把明道認成小天了)

接下來,來跟各位看倌細數這三人的戲劇路途吧!
(僅憑個人觀感及印象,與事實也許不符喔!純屬個人看法,看倌們可不要太介意阿!!)


                       
1.宋允浩(溫昇豪)                           2.單無雙(楊謹華)                     3.盧卡斯(阮經天)


溫昇豪
注意到他是在公視的"危險心靈"時,當時他飾演的角色應該不討喜,
是一個欺壓??男主角(黃河飾演)國中生的數學老師。
有看過的朋友我就不多介紹啦!雖然他演的是壞人?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他的,畢竟我覺得那倒不是他一個老師的單一問題,
而是教育體制大環境的問題,所以並不因為他的角色而厭惡他,只是有點感概啦!

接下來,也還是在公視發現他,不過這次是人生劇展之類的,印象中劇名是"數字"的樣子。
不過這次則是有點狼狽的,因為他為了簽腦海中浮現的一組數字卻一直遇到阻礙,
所以穿著西裝爬上爬下的,結局好像也不是好的。
 
直到前陣子的上映的電影"1895",老實說紅的也不是他勒!應該是女主角楊謹華吧!
甜檸檬就說她根本不知道他有演這部電影哩>~<
而且時代背景是設定在清朝(辮子投)而且是義勇隊的角色,
所以也很難會有帥氣的感覺~你有在歷史課本上看過很帥的古人嗎?
(不過我妹還是誰曾說過孟子很帥勒>~<)

終於,在"敗犬女王"裡可以演帥氣的角色啦!
而且還是個深情又多才多藝的超好男人勒!
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啦(可以這樣用吧!)
期待他之後的各種演出
話說喜歡日劇的朋友們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們的允浩學長跟可愛的玉木宏有幾分神似呢?
  VS. 日本-九州95.12.09 069
            此乃玉王子                                     這才是允浩學長喔!                                                  

附上他個人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ecolily/article?mid=3476&prev=3491&next=3415

為啥大家都沒印象他有演1895阿~~呶!有圖為證


補充一點
他也有演"亂世豪門"喔!
同劇演員有范植偉跟安安(就是這齣說強暴戲被假戲真作的!!)
也有以「大將軍徐傍興」入圍金鐘獎連續劇最佳男主角
關於他詳細的介紹下一篇附給大家看喔
的確是很輝煌的紀錄勒
只是不多人知道而已
我一定要大大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