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還是跟大家交代一下好了
免得不了解的人看得一頭霧水

..最近結束一年半來的工作了
不過不是突然的
也不是被資遣的
而是早在10月中就跟老闆提出的
而當初也說好做到學期結束
所以前幾天剛好學期結束了
所以我的責任也了結了

不過
在離開之前
大約12月的時候吧
我的工作有所疏失
所以到離開前
都不是很開心
因此才會有出現負面情緒的文章
所以大家不要太多聯想喔
我是之前就要離職了
不是因為犯錯被開除的

那至於離開的原因呢
是我想要認真讀書了
目前將重心放在公職考試
也已經到學廬報名了
不過我可能今年7月會先去考代課
然後再邊代課邊補習
不過這當然是最理想的狀況
實際情形還是要看情況再調整
所以我現在是無工作狀態
但是其實也不全然是啦
手邊還有一個作文班
不過一個禮拜只上一次1.5小時的課
如果沒算錯的話
我以後會是月入2
生活可能會有點小拮据

因為我沒什麼儲蓄勒
所以白天可能會去接家教或什麼打工的
除了賺點外快外
也算是讓生活不會那麼乏味啦
 

不過我離開的真不是時候
除了是景氣最差的時候
而且還是年前所以年終就飛了
還因為下了這個決定還被我媽念了超久
直說怎不找到新工作再走
因為除了要考試的理由外
壓力太大以及我媽不喜歡也是原因
不過我就是沒辦法邊工作邊讀書阿
如果可以我早考上了
所以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說出口的
當學廬一推出方案時我就立刻拿錢去繳了
深怕自己後悔

不過話雖如此
一切都只是計畫而已
 
除了學廬的課程確定外 
其他都還是未知數呢 
不過我相信我的新生活會很順利的 
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為我加油吧 
我會努力克服逆境 
否極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