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發下旅遊行程
日子是過完年後
之後說要統計人數
晚上8點時鄭老師問我的意思
我真的很掙扎要不要說實話勒
後來憨厚的我還是實話實說了(而且非常小聲)
「那個....如果只做到這學期勒...這樣能去嗎??很尷尬勒><」
哎呀
原本要等到老闆說提辭職的時間--11月再說的
因為這件事反而提早曝光了
鄭老師接著問
是因為要家人還是希望妳考試嗎
很好很好果然很了解我
是阿
我下半年就要專心唸書了
其實這份工作雖然壓力大
但是待遇跟其他同性質的行業比起來
真的非常的好
不過要求也非常的多就是了
進來1年多了
雖然還很多不足
但是其實學到非常多
但是
我還是有自己人生的規劃
所以對不起
還是終究有這樣的ㄧ天
其實
之前不小心聽聞另ㄧ個傳言時
我就有再考慮要不要提早說出了
沒想到居然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提出了
真是尷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