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
以及考試的摧殘
終於
小朋友們要去畢業旅行了
身為他們的實習老師
很幸運的
我可以一起去旅行
不過比起之前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
我並沒有特別的雀躍
這是當然的阿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而且重點是跟一群孩子去的
老師們也算是自己的長輩
我們老師充其量也只是陪他們去玩
所以背負著好大的責任喔
而且這是公館第一次有三天兩夜的畢旅
對學生來說自然意義非凡
對老師來說責任更加重大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出去玩啦
至少可以還是有玩到阿
所以現在我要去養精蓄銳囉
明天可是7點就要到校了
我收拾行李到還摸到現在
至於會發生哪些有趣的事勒
等回來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