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沒使用電腦已經將近一週的時間了
對於一天沒上網就渾身不對勁的我
為什麼可以割捨上網的嗜好呢
想當然爾
那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原因無一
那就是
我電腦又罷工囉
真是不懂
沒幾天的好光景
怎他又罷工勒
真是讓我很無奈勒


不過漸漸的
我居然也適應了
也因此讓我作息超正常起來
不過以前有電腦時
都有善心人士MSN丟我要我早睡
現在沒有有點不習慣
而且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那隨身碟居然也學起了可恨的電腦
他居然也壞了
這對一個仰賴PPT上課的老師是多大的打擊阿
況且我諸多資料都在裡頭勒
幸好班上有燒錄機
所以我才能把資料重做寄到信箱去然後在燒出來
講到這就要感謝原班老師
ㄟ...幹麻用燒的阿
跟別人借隨身碟阿
拍謝我哪次忘了請夥伴幫我存在他的隨身碟
而且班上電腦需要驅動程式才能用隨身碟


所幸...這不幸的一切都在今天結束了
好心人士幫我修好了電腦
因此我才又重回了這裡
不過有人趁我不在偷偷留言撒野喔
小心老師打你屁股><

因為心情大好^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Jolin的【馬德里不思議】
這首歌我滿喜歡的而且很Q
附上歌詞跟部落格(裡頭有MV喔)
心中的OS:為什麼剛剛在我打完後居然消失了呢....真是的....不要再消失了喔...重打很累勒!!

這是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90909490


馬德里不思議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轉載來自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